close
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買屋, 525全民配屋網房屋貸款, 525全民配屋網首次購屋, 525全民配屋網銀行貸款, 525全民配屋網好情殺案件頻傳,該怎麼處理分手的心情?先前在太陽花學運期間,提出鎮暴應該用水肥車的補教老師又有新話題,他說把另一半當成是龍蝦,熱戀的時候非常好吃,但分手後得就像消化過龍蝦,勸學生應該忘記消化過的龍蝦給忘記,才有空間吃下一隻龍蝦,搞笑說法讓影片上傳到網路短短三天,點閱率就直逼13萬。

補教名師呂捷:「我那個學生失戀啊,他跟我說他很痛苦,每天以淚洗面 很痛苦之類的,後來他中秋節回來,我就請他喝杯咖啡。」補教名師呂捷在講台上賣力演出,分享輔導失戀學生的經驗,台下學生聽得很入迷。補教名師呂捷:「你愛他不就希望他快樂嗎,她說我忘不掉過去的美好啊,一直哭這樣。」女學生對前男友還是難以忘懷,呂捷決定好好開導這位失戀的女學生,補教名師呂捷:「我說孩子你有沒有吃過龍蝦,她突然傻了,龍蝦,有啊,龍蝦好不好吃,好吃啊,那龍蝦吃完之後經過你的消化系統出來變成什麼,大便。」把男友比喻成好吃的龍蝦,但分手之後,就像消化過後的龍蝦不可能繼續留著。

補教名師呂捷:「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,熱戀期就像吃龍蝦,可是咧當熱戀期過後,分手之後,他就是一坨大便嘛,你會因為這坨大便是你吃龍蝦後拉出來就留著它嗎,帶出門說這龍蝦哦。」閒話家常逗得台下學生笑翻天,但畢竟老師的工作是教書,要怎麼幫助學生記憶,他也有一套速成記憶法。補教名師呂捷:「會考的年代沒幾個,但是有兩個年代你一定要背,哪兩個,西羅馬跟東羅馬的滅亡,476、1453。」歷史課最痛苦的就是年代背不起來,更別說帝國滅亡的年代怎麼背就是會忘記,呂捷自創記憶法想忘也忘不了。

補教名師呂捷:「有一天晚上我睡不著,睡不著我就起來打開電視,我轉到了Discovery非洲草原動物的生活,獅子追鹿要幹嘛,他沒有吃午餐啊,我突然發現獅子要幹嘛,獅子要吃鹿,吃鹿要幹嘛,為了一次的午餐。」教歷史變成講生物,仔細聽聽也不無道理,因為西羅馬滅於西元476年念起來就像獅吃鹿,而東羅馬在西元1453年滅亡念起來就像一次午餐,呂捷說這叫做莫名其妙記憶法,雖然乍聽之下無厘頭,但幫助記憶還真的有點效果。不管和學生閒嗑牙聊天討論人生大道理,還是回到課堂上專心教書背歷史,補教名師呂捷唱作俱佳也再次引起話題。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前男友像穢物-補教師呂捷搞笑出招-075547997.html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買屋, 525全民配屋網房屋貸款, 525全民配屋網首次購屋, 525全民配屋網銀行貸款, 525全民配屋網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昱元酒熙奉乳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